实验室自动化工作站

时间:2016-12-08 来源:未知  作者:超级管理



一、仪器简介

该实验室自动化工作站包含独特的样品处理器,确保样品处理高度自动化与标准化,拥有微量化反应体系,降低了样品处理成本,自动化操作过程减少了人为操作误差,标准化实验程序提高了实验的重复性,精准加样过程使得1μL样品的实验误差不超过3%。

二、技术参数

1. 多通道单机械臂或多道头与灵活8通道头配合的双机械臂,可自由组合。
2. 机械臂上装备有96或384通道移液头,尽最大限度加快实验进程,灵活的8通道头可独立控制,具有最大限度的灵活性。 
3. 光学定位系统,定位精确、方便,可对1,536板进行操作。
4. 具有强大的整合功能,可与多家的检测器或PCR仪等设备整合。   

三、主要功能

Biomek® FXP自动化工作站可广泛应用于DNA质粒纯化工作、ELISA反应、PCR前处理和DNA测序前处理等高通量样品分析工作。

1. 提供了整套的DNA/RNA样品纯化制备方案,可以满足后续试验的应用,如测序、PCR扩增、转染以及测序产物纯化等。
2. 在蛋白质组和细胞学分析方面,可以使Immunotech细胞因子检测试剂盒完成同一类型细胞内多种不同细胞因子的快速高效检测工作。
3. 药物筛选的首选:无论是初级筛选还是次级筛选,还是介于期间的复制和重新排布任务。
4. 可对先导化合物及潜在化合物库进行高通量自动化筛选,高效完成吸收、代谢和毒性实验。

上一条:双色红外荧光成像系统
下一条:基质辅助激光解吸附电离串联飞行时间质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