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机碳分析仪和CO2 同位素分析仪

时间:2016-08-29 来源:未知  作者:超级管理





一、仪器简介

美国LGR公司推出的CO2 同位素分析仪,利用离轴积分腔输出光谱(OA-ICOS)专利技术,消除了CRDS技术在测量期间需要连续进行光腔与激光波长匹配以改善信号强度微弱的缺点,使得分析仪不再需要进行复杂的激光准直调整、温度控制和波长监控。可以实时显示高分辨率激光吸收光谱。

二、技术参数

该分析仪可以同时测量δ13C,δ18O和12CO2,13CO2, CO18O以及H2O浓度。既可以原位连续测量,也可以手动间断进样。联合总有机碳分析仪vario TOC,使得测试样品的形态基本不受限制。

三、主要功能

总有机碳分析仪和CO2同位素分析仪已经广泛应用于森林生态学、环境科学、湖泊学等土壤、沉积物、植物材料和水样的稳定碳同位素分析研究。得到精确的δ13C, δ18O和12CO2,13CO2, CO18O以及H2O浓度、总有机碳(TOC)、总无机碳(TIC)和总碳(TC)等。

上一条:显微分光光度计
下一条:真空抽提系统和液态水稳定同位素分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