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分光光度计

时间:2016-08-29 来源:未知  作者:超级管理



一、仪器简介

CRAIC  QDI 2010全光谱(紫外/可见/红外)显微分光光度计是目前世界上光谱范围最宽的显微分光光度系统,也是目前唯一采用冷却科研级数码CCD的显微分光光度系统。不仅能够获得显微样品的高质量显微图像,还可以对样品进行微小区域全光谱(紫外-可见光-近红外)测量。QDI系列显微分光光度计分析系统以其无与伦比的质量性能,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和专业化的售后服务为显微学和光谱学开辟了崭新的应用空间。

二、仪器参数

1. 蔡司科研级显微镜。
2. 全光谱一次扫描,波长最大范围从200nm-2010nm;光谱采样面积:2-50微米;高清晰度图象采集:1280X1024 彩色感光点阵;高灰度级:16位灰度;精细光谱,光谱带宽:0.32nm;高光谱分辨率:1 到 15nm 可调;波长自动校准;全谱扫描时间:最小1毫秒;高信噪比:2000:1;宽动态范围:50000:1。
3. 荧光激发光365nm,405nm,436nm,546nm。
4. 科研级致冷阵列检测器。

三、主要功能

显微分光光度分析系统结合了显微学及光谱学的优势,实现了对显微样品的无损光谱测量及光谱分析。目前已用于石油,煤炭,生物学,半导体科学,材料科学,工业质量控制及刑事科学等。

上一条:透射电子显微镜
下一条:总有机碳分析仪和CO2 同位素分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