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转盘共聚焦扫描显微镜

时间:2016-08-29 来源:未知  作者:超级管理



一、仪器简介 

UltraVIEWVoX活细胞高速共聚焦成像分析系统是非常灵敏,高分辨率的显微技术,应用广泛。具有超低的光漂白和光毒性,能够保证长时间的活细胞共聚焦成像观察;其成像速度快、分辨率高,可提供实时的高质量的图像结果;同时,系统可实现多达X、Y、Z、T、W、P六维的共聚焦成像;软件功能强大,可在同一软件环境下实现图像采集、分析及数据发表的全部功能。

二、技术参数

1. 微透镜增强型Nipkow双转盘扫描头。
2. 电子倍增型检测器(EM CCD)在全像素条件下单荧光通道:32帧每秒;双荧光通道:1)高速,24帧每秒      2)快速,10帧每秒。
3. 快速差分干涉(DIC)兼容的压电型Z轴控制器。
4. 模块式激光耦合器,可最多耦合6个固体激光(405nm、488nm、640nm和561nm)。

三、主要功能

本共聚焦系统可以在低光毒性、维持正常的细胞生理活性的条件下,对荧光标记的细胞样品进行高速三维成像,可用于研究膜表面的分子相互作用。主要应用于生物学、医学等研究领域中的基因表达定位、信号转导、光致细胞凋亡、囊泡运输、蛋白表达分析、胞内离子信号、荧光共定位、荧光共振能量转移等研究。

上一条:分选型流式细胞仪
下一条:透射电子显微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