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29 来源:重点实验室  作者:重点实验室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试行办法》(科教字〔2018〕49号文件)以及《中国林科院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试行),现将中国林科院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2020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实验室2020年度可通过申请考核办法招收的博士研究生专业为林木遗传育种。详细的专业、研究方向和导师请参见中国林科院2020年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


二、招收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的时间安排

  从报名到结果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2019年11月28日。

  

  l、申请者网上报名和提交纸质材料:2019年10月20日-11月5日。

  

  2、考核及结果公示:2019年11月6日-11月28日。

  

  3、考核日期和具体安排由实验室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老师电话通知。


三、申请材料

  包括《报名信息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硕士课程成绩单、硕士学位论文、两位专家推荐信、科研成果证明、英语成绩证明、身份证明等材料,具体要求详见《中国林科院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


四、招生咨询和材料提交联系方式

  l、申请材料邮寄或递送至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1号中国林科院重点实验楼B-216室,韩华老师(收),邮政编码:100091。联系电话:(010)62824032,邮箱:hanhuacaf@caf.ac.cn

  2、考生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在考核时查验。

  3、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或所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特别提示

  1、博士研究生的报名、考核、成绩、录取等重要信息均可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网站上查询,中国林科院将及时在网上发布最新的招生信息。

  2、考生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录取有咨询或疑问,均可与研究生部招生办李红老师或实验室韩华老师查询联系。

上一条: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下一条:中国林科院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