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考核成绩公示

时间:2021-03-30 来源:重点实验室  作者:重点实验室


根据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院对2021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相关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及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的实施细则,重点实验室于2021329日对通过初审的同学进行了考核,考核内容包括:笔试和考核专家组面试,现将考生的考核成绩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330日~43日,公示期五天。对以上考核成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联系。

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62824032  

电子邮箱:hanhuacaf@caf.ac.cn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330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面试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远程网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