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02 来源:重点实验室  作者:重点实验室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办法》(科教字〔202080号文件)以及《中国林科院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现将中国林科院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2023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  

实验室2023年度可通过申请考核办法招收的博士研究生专业为林木遗传育种。招生专业及拟招生人数详见《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链接:http://yjs.caf.ac.cn/info/1119/5490.htm)。

二、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2022121-2023110日。(2023年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须知http://yjs.caf.ac.cn/info/1119/5502.htm)

2、材料邮寄时间:2023111-2023131日。

3、材料审核时间:202321-215日。

4、审核结果发布:2023220日。

5、综合考核时间:20233-4月。

考核日期和具体安排由实验室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老师电话通知。  

三、申请材料  

包括《报名信息表》、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资格审查合格单及知情承诺书、硕士课程成绩单、硕士学位论文、两位专家推荐信、科研成果证明、英语成绩证明、身份证明、体检表等材料。报名条件和提交材料具体要求详见《中国林科院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http://skltgb.caf.ac.cn/info/1027/1899.htm

四、招生咨询和材料提交联系方式  

1、电子材料:所有申请材料按顺序扫描原件形成1PDF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实验室招生电子邮箱:hanhuacaf@caf.ac.cn

2、申请材料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1号中国林科院重点实验楼B-208室,韩老师(收),邮政编码:100091。联系电话:(01062824032

3、考生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英语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在考核时查验。  

4、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或所提交的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按自动放弃处理。  

五、特别提示  

1、博士研究生的报名、考核、成绩、录取等重要信息均可在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网站上查询,中国林科院将及时在网上发布最新的招生信息。  

2、考生对实验室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录取有咨询或疑问,均可与研究生部招生办张老师或实验室韩老师查询联系。

 

上一条:香山林学论坛 第68期:基因组学与数量遗传学
下一条:中国林科院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