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路易斯Shujun Chang博士到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9-05-22 来源:重点实验室  作者:重点实验室


 
        5月17日,应林木繁育基因组学研究组齐力旺研究员邀请,美国圣路易斯Benson Hill Biosystems公司Shujun Chang(常淑君)博士到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作学术报告,会议由齐力旺研究员主持。

       Shujun Chang博士作了题为“High Throughput Crop Transformation and Gene Edit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其所在团队通过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进行基因筛选、载体构建和下游基因检测以及基因的转化和编辑等方面的研究。同时,与会人员与Shujun Chang博士就基因表达载体的构建、突变体的低温保存和DNA分子表达技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深入探讨。

       本次报告共有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所、森环森保所、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40多位科研人员参加。(文/董慧 李万峰;图/尹丹丹)

上一条:华南农业大学林元震副教授来重点实验室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参加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中国林科院分会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