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级新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9-11 来源:重点实验室  作者:重点实验室


  2019年9月9日下午,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2019级新生座谈会在重点实验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曾庆银主任、岳志强副主任、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18、2019级研究生。
 

 
  座谈会上,首先,曾庆银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曾庆银表示今年是重点实验室作为独立培养单位开展招生工作的第二年,学生队伍逐年壮大,重点实验室非常重视对每一位学生的培养,关注每位学生的成才。接下来,曾庆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在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曾庆银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祝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越走越好。岳志强就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做了简单介绍,重点强调了实验中的安全问题,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岳志强还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任何困难,要积极寻求组织帮助,不要有心理负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负责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管理的韩华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招生、考核、毕业等相关工作内容,祝愿同学们在重点实验室学习顺利,生活幸福。此外,重点实验室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方便新生更快了解重点实验室的具体情况。
 
  此次新生座谈会充分体现了重点实验室对新生的关怀,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建立了交流和沟通的纽带,而且让新生们对重点实验室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打消了同学们刚到新环境的迷茫,为今后的生活学习打下良好的开端。
 
(文:韩华/实验室;图:陈加飞/实验室)

上一条: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节前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童眼观生态”全国青少年走进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