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林学论坛第46期:日本国立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和埼玉大学 Nobutaka Mitsuda 教授来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9-11-29 来源:重点实验室  作者:重点实验室


  


  11月27日,应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林木分子与代谢研究组邀请,日本国立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和埼玉大学 Nobutaka Mitsuda 教授到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学术交流。学术报告由李全梓研究员主持。


  Nobutaka Mitsuda教授作了题为“Generation of new cell wall in plant”的学术报告,对其研究团队构建的高效遗传转化筛选体系以及在细胞壁形成的分子调控机理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Nobutaka Mitsuda教授与在座师生就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中国林科院林业所30余位师生参与了此次学术交流。(文/闫晓婧,图/刘帅)



 

上一条:香山林学论坛之青年论坛第5期:中科院地理所田大栓副研究员来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与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