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2020年度学术年会

时间:2020-12-22 来源:重点实验室  作者:重点实验室



11月26-27日,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年会在中国林科院召开,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和东北林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于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重点实验室主任工作报告和各研究组组长(PI)的聘期工作报告。实验室副主任姜立泉教授、苏晓华研究员和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曲冠证教授分别主持会议。


实验室主任曾庆银作了主任工作报告,围绕定位和研究方向、承担项目、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和平台建设与运行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实验室2016-2020年度取得的重要进展。

28位研究组组长围绕科研成果、承担项目、获得荣誉、学术交流、研究生培养、科普和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作了研究组聘期工作汇报。

各位研究组长及参会人员围绕实验室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研究生等120余人参加了学术年会。(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中国林科院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科普中国”林草科学家精神...
下一条: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