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林学论坛 第57期: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孙建设教授来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21-10-25 来源:重点实验室  作者:重点实验室





1015日,应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核桃类种质创新与利用研究组邀请,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苹果研究所孙建设教授到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授课和学术交流。

孙建设教授以“苹果产业优化升级的思考”为题,主要从苹果产业升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产业升级关键技术、矮化砧木引育及效能评价、土肥水综合管控技术、节本增效、产业培育机制创新、“驿站”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与在座师生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林科院林业所、国际竹藤中心等单位的师生参与了此次学术交流。


 

上一条: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开放运行与安全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香山林学论坛第54期:北京农学院植物科技学院院长秦岭教授来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