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开放运行与安全教育培训会

时间:2021-11-04 来源:重点实验室  作者:重点实验室


2021年11月03日,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了本年度开放运行与安全教育培训会综合办公室岳志强主任、樊玮副主任、实验室管理与技术人员、各研究组老师和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全面加强实验室管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师生风险防控意识,综合办公室岳志强主任作为主讲人,向各位与会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开放运行管理情况、常见突出问题、危险废弃物管理措施以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内容贴合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实际,结合大量真实的案例剖析,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综合办公室发放了《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手册》供师生会后学习。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实验操作标准化与规范化,还全面提升了实验室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上一条: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香山林学论坛 第57期: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孙建设教授来重点实验室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