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请公告

时间:2021-09-09 来源:重点实验室  作者:重点实验室


  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林业行业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与东北林业大学联合共建。实验室面向现代林业发展的国家战略需求,开展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系统研究林木功能基因组,揭示林木重要目标性状形成的分子生物学基础,培育林木优质新品种,为我国现代林木育种的发展做出重大创新性贡献,将实验室建成本领域特色鲜明、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国家重点实验室。


  为了提高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行业服务能力,提升林木遗传育种领域学术交流水平,本着 “开放、流动、联合、竞争” 的理念,实验室面向林木遗传育种及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公开发布《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课题申报指南》,请有意申报的专家学者参照指南(附件1)填写申请书(附件2),并于2021年9月25日前将申请书反馈至联系人。


  联系人:陈加飞 010-62888431 / 13366226970 chenjf@caf.ac.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路中国林科院重点实验楼B座



上一条:香山林学论坛 第53期:裸子植物的分类与保护
下一条: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组组长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