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量遗传分析系统

时间:2016-12-16 来源:未知  作者:超级管理



一、仪器简介

PyroMark Q96 ID系统基于焦磷酸测序技术,将检测和定量基因突变整合,是一个强有力的测序和定量平台,非常适合表观遗传学、突变基因表达分析,以及微生物鉴定和抗性分型。在表观遗传学研究中分析甲基化状态,焦磷酸测序技术可高重复性的定量甲基化频率,包括单个或连续的CpG位点,并可检测和定量甲基化水平的微小变化。对于遗传检测应用,焦磷酸测序技术可准确定量等位基因的可变位点,且很容易解决杂合性问题。对于微生物鉴定和抗性分型,焦磷酸测序技术能够同时分析多个样本的常见的药物抗性突变的。

二、仪器参数

能够进行基因频率定量分析,设置内在的质控标准,准确性>99%,重复性几乎为100%,能够快速检测/分析,具有多重分析功能,实验设计简单,通量灵活,易于调节,仪器操作简便,系统自动化程度高,配套的试剂及软件可最大限度的缩短实验优化时间,安全。样品SNP/突变分析时间: 96个样本/10分钟;微生物测序鉴定时间: 1小时左右。

三、主要功能

1、各种遗传多态性标记的分析检测,如SNP、突变、插入/缺失、甲基化、基因拷贝数等;
2、等位频率分析及各种遗传疾病关联性的定量分析;
3、微生物的鉴定、分型、耐药性评估;
4、多种亚型或野生株、突变株、耐药株组成的复杂群体中的各个组分含量直接加以定量评估。

上一条:基因芯片工作站
下一条:Antaris II傅立叶变换近红外(FT-NIR)光谱仪